close

上高中之後,很累,我覺得。

因為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做就能無所謂的說幹就幹

有很多需要顧慮的事物,學業阿成績阿之類的

我還記得國中時,放學後慢慢的走到附近的租書店去,一櫃一櫃的拿出小說漫畫,回家後細細品嘗

那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,卻是現在的我所不敢奢望的享受,有時想到心臟會有被刨空的感覺。

我是御宅族,漫畫對我來說,可能是生命、也可能是生活

少了他之後的生活,不只是心靈空虛,我覺得連腦袋都空虛了

書唸不下去,成績起不來,別人不諒解,自己很難受。

我有置身雲霧中而離不開的感慨,偶爾,也會因此淚目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