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習班老師最近一直砲轟我,他說我很混、很不認真,還說在這樣下去誰也救不了

其實一開始阿,我覺得很無奈也很委屈,覺得明明很努力了別人卻什麼都看不見,覺得世界怎麼拋棄我了......

直到最近才發現,原來都是自己悲劇妄想症的錯!!

老師說:「我不在意你的成績好還壞勒 ! 你現在根本是 『混吃等死』的狀況  別人是要玩就努力玩  讀書就盡力讀  哪有人像你一樣舉棋不定   人生就是要過的不後悔  不要等到以後回想起來才在想「阿...要是那時怎樣怎樣就好了」的人是笨蛋好不好?!」

該怎麼辦呢?這句話讓我好想笑喔!!可能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吧

可是呢,我有那個能耐做到玩到瘋、讀到死的地步嗎?

我對玩很難拿捏分寸的,也許這是我唯一缺少的要素吧,是不是只要時間規劃好了,就什麼都不缺了呢?

有點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